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推薦2013未很愛的電影

2013年尾結束實習之後
在家頹廢3個星期看到其中兩部我覺得不錯的電影
喜愛的程度有像我愛宮崎駿的千與千尋一樣熱愛❤
1)星空
我超愛幾米的~他有些作品真的很寂寞orz~
尤其是“幸運兒”這裡就不聊這部畫冊
但是我沒有瘋狂買他的畫冊
某個夜晚跟平時一樣很遲睡不小心看到了這部星空
其實這部畫冊我沒看過所以沒有很期待地看這部電影
沒想到看完意外的寂寞
故事就不透露了看就明白我說什麽了
女主角是徐嬌她說臺灣華語也說得太好聽了
我還以為她住中國/香港之類的
整部都拍得很美
之後我有看回這部畫冊拍得跟畫冊
差不多一樣就是結局比較不一樣還有puzzle那一part
結局有桂綸鎂也好愛她她超氣質的
看完這部我有瘋狂聽五月天的星空❤
對咯星空的主題曲是五月天唱的
這部有空就從看拍得好美


 2)傲慢與偏見
我中學時候有借這本書
但是有看沒有懂
看到這部電影我就覺得應該還好吧
雖然我是被poster吸引去看這部電影
poster也拍得太唯美了吧那個光XD
沒有期待果然會有意外的驚喜
這部意外的好看耶
以前的愛情比較浪漫有沒有~~~
女主角好美~~~
還要考慮家庭自尊心
而且也可以拖很久才告白這也太偉大了吧
現在的人的愛情比較物質
這部拍得很美過久一些我會從看



下次有看到不錯的電影再記錄記錄一下~~~
私心喜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