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6, 2014

Indonesia(Medan)之旅--1

好久没去旅行拉~~~
这次跟家人去indonesia我跟妹妹都很不情愿的说
真坏XD人家想去冷冷的地方呐~
但是无所谓新年只要不要呆在家就感恩极了:) love my dad
 这次我们真的是有福了因为我们在印尼新开的机场下
听说旧的机场很破烂而且里面的官员非常贪污
而且导游说这里没有贪污就是不是印尼了OMG
真的是比我们更严重了吧
本来第一天应该去lake toba山上这样的
但是因为hotel book不到临时改变行程了第一天就先逛medan了
 吃了午餐(午餐味道不怎么样所以没拍)
第一站去听说只有我们团有的special动物标本馆
我的天为根本不是很想来这里
听说indonesia某个有钱人热爱打猎而且热爱收集标本这些标本都是真的动物来
好恐怖的嗜好:(
 近看远看都很可怕好真实
 keiko跟羊合照
对了我现在带着自己的NEX3N旅行虽然没有DSLR的画质那么美好
但是很轻便也很方便随拍
DSLR还是留给肩膀很厚的男人吧
旅行tips***不想有负担的旅行的话就考虑semipro的相机吧画质还okay而且重量有比较轻便
而且semipro同样可以调iso光圈曝光那些有的没有的
 我喜欢活的绵羊多过干的绵羊
 旅行tips***带一个轻便的小包跟一件外套配一双轻便的鞋是走一整天旅行的诀窍
小包是可以装你需要的东西
外套可以防晒防冷
鞋子更不用说你知道的拉
 好奇特的双头羊
 这个也好真实
 全家福
有兴趣的话就自己参考这个厚
 之后好渴好渴地去了神庙拜拜
 天气好热又好渴
 之后就去了indonesia sultan的王宫
可是因为indonesia废除了他们sultan的权利所以他们没有地位没有金钱只有封号而已
相比起来我们的sultan好幸福喔
因为没有权利可是封号又太高贵他们不能出去打工最后只能在这里赚游客钱过生活
这是什么跟什么嘛超可怜的

 最后一个sultan
没错的话是这样
听说待在国外
 游客超多的生意兴隆呐
 我妈咪
之后我们还有去shopping centre逛街
买了很多零食杯面(indomee而已没有很好吃)
我爸旅行前一天生病了
所以也买了药跟凉茶给我爸
晚餐去了medan的小贩中心吃了鸭肉米粉汤(我)不错吃耶忘记用相机拍照
回酒店前本来要排队买kfc可是他们的马来人工作态度有够超级慢的
等久团友们都要回去酒店休息了
结果就没买了本来要当宵夜的说
晚餐吃饱了就去酒店了说
今天住这间Jw Marriott hotel
听说怕恐怖分子
入口都有很严的security检查汽车巴士
再进酒店也要check全身跟行李
跟机场check的差不多一下
而且不可以拍hotel的外观他会把你相机拿去*里面可以尽量拍没关系
我爸妈上次来参加婚礼也住这间听说不错:D
小开心❤
 浴室很不错有浴缸我超爱泡澡
好适合夫妻们呵呵
但我跟我妹就没什么好浪漫的拉
 冷气太冷了穿着外套不肯睡所以就看Asia next top model
原来asia的女生也可以很欧美名模太厉害了我做不到
晚上还有跟家人去游泳池那边看夜景
而且我跟还去了jaguzzi因为水温太高没有很喜欢
也有sauna跟steamroom但是我不喜欢太热了吧不舒服
酒店还有gym room可惜没有遇到什么又帅又有钱的法国男子来一段艳遇
***我好烦XD
晚上就入睡了
好期待隔天的早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