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3, 2014

Indonesia(Medan)之旅2--JW Marriott Hotel Medan吃早餐

第一天是没有睡得很好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有在睡觉
被我妹说我烦晚上开灯害她睡不好
我不知道为什么疑心病很重XD
早上竟然没有morning call但是我还是在预定应该下去吃早餐的时间起床准备好了
之后跟我妹去我爸妈房间找他们结果他们根本没起床
更扯我妈问我为什么那么心急说什么早餐到12点才结束他们继续睡一下迟点再下来
害我无言因为再过多一个小时多就要出发了
OOTD
其实这里天气跟马来西亚一样热但是我可能怕晒还硬要穿长裤真是热死我了
一边收拾一边准备把行李拿下楼因为过后要去别的地方了
 因为我们以为我们两个最早起来
所以我们两个跑去了游泳池那边拍一下照

 这里真的很舒服
如果有很多时间可以在这里颓废很久
  早餐吃hotel的buffet
选择意外的多有中餐点心面包马来餐日本餐跟法式早餐
看来看去没有很有胃口
尤其是面包区嗅到面包的味道就没食欲了
最后默默在法式早餐那区拿了这些
这个是我跟妹妹的分量
法式tomato不错吃
 也拿了一下sushi很硬不好吃
 这也是法式早餐的不知道什么用奶煮的jagung
我妹的
 话说这里新鲜果汁很齐全
而且还可以叫他们现场调配不同水果的鲜果汁
看起来新鲜
 我跟我妹妹坐在六人的座位边吃边等我父母还有我弟弟
其他去忘了拍很paiseh怕被洋人以为我有病什么都要拍
Keiko
之后也拿了很多水果跟小番茄吃忘了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