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7, 2014

新年小分享❤

新年最害怕就是生病了。
会生病的最大原因就是乱乱吃热气的食物。
新年好吃的食物哪一个不热气呢?
我从小到大每年新年都会生病长大一点就发现问题出在食物跟我自己的体质。
我觉得我的体质是很虚的比如我常常手脚冰凉也不能穿很薄的衣服会很容易感觉很冷。
但是我又觉得我不能吃太多热气的食物很容易生病。
我新年一定不会吃大家非吃不可的橘子
因为我一吃保证生病
有些年饼比如花生饼这种我也是绝对不吃的
很甜又很热气
因为吃了绝对是非常热气一定保证会生病
除了紫菜卷
我就有吃非常好吃而且绝对不会吃太多
因为大家都爱所以分着吃我也不会吃太多
新年要消暑的话我绝对会喝这个
而且要放很多冰爽爽就去拿一瓶来喝
这个喝多了只是变胖
但是喉咙会超舒服的
每个人体质不一样我吃这这些可能大病一场
对别人来说可能是可以大口大口吃的说
所以不如看看上面这个图参考看看
看看你是什么体质应该如何吃这个新年才不会大病一场
新年如果要吃太over要怎么解决
不如看看以上的video由Gaviscon带给大家的咨询
如何解决胃灼热
一小包Gaviscon Double Action是有多么方便呢~

要知道更多详情不如去这里看看: http://www.gaviscon.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