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9, 2014

意大利餐厅Via Pre

好几个月前去了一间意大利餐厅
那时候还在实习知道fatty要带我去吃好吃工作一整天心情很好:)
放工换了裙子就抛弃室友们飞飘走了~~~我的裙子很漂漂然~心情也是
 之前就看到别的blogger skinny alien介绍这间餐厅了XD
它很靠近码头而已耶一下ferry转右就在左手边而已
 假装我是要去意大利吃饭了high屁
 超喜欢的fu
很舒服的空间
好多cheese跟ham
还有橄榄什么之类的
甜点不是走日系路线的所以没有很漂亮

要爬上去写字有点可怕
开始前菜前的handmade面包陪橄榄油+葡萄醋
~很好吃~吃了一些面包都快饱了主菜还能吃吗
点了blogger们推荐的Parma 火腿片搭配哈密瓜
看起来很可怕其实超好吃
配搭黑胡椒粒很香
哈密瓜是黄色脆脆那种很好吃
都快被我吃完了我是有那么饿吗XD
我选的4 cheese pizza
因为是handmade的所以皮很薄脆很好吃
可是剩很多没吃完所以下场是外带免得浪费了
主厨推荐的baby goat
也很好吃耶没有羊骚味
我很害怕羊骚味牛骚味猪骚味鸭骚味之类的
但是这个煮得很香很好吃跟鸡肉一样柔软所以可以接受
吃了这个是什么都吃不下了
人家很想吃意大利的胃都被填满了是怎样:(
fatty点的玛奇朵
好小杯可是很香很好喝
那么小杯晚上不会失眠
难得我穿得像个人样
平时我可是很颓废邋遢的还每天被大家嫌弃
看到角落那边有一对情侣女的看起来很漂亮穿得很气质
我觉得我很变态因为我很爱观察美女而且我只看美女照
男生什么的真的不放在眼里除了电视剧的帅哥XD
忘了我们还点了一小杯红酒
想说隔壁桌的auntyuncle都点整瓶红酒
我们不点太对不起自己了
但是我们都不会喝酒=.=最后我一个人喝完这看起来一小杯的酒
才坐车到paragon本来准备去逛街就在人家新开张parking很新的垃圾桶把全部东西都吐完了
忘了说这小杯酒要30多块没记错的话
所以我把30多块喝进去后就把他吐完了
OMG我好奢侈XD
阿我以后都不敢喝酒了喝sandy跟apple cider就好了
奢侈人生跟我一点儿都没缘分

Via Pre
5 Weld Quay
10300 Penang
Tel: 04-2619800 & 04-262056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