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Victoria Sweet Pastry

最近常常看到instagram的朋友去这里吃甜点
跟家人约好星期六也要去这里吃甜点
其实我们没有很爱吃甜点
但是我们很爱试试新的东西
槟城最近很多可以喝下午茶的cafe一回过神突然越来越多了
真好可以在不同的气氛下悠闲悠闲一下
它就在靠近进strait quay路口旁边新的店
特显眼不怕找不到
店内挺舒服的
整个都是白色又有点儿田野风
而且最近快圣诞节了店内多了圣诞气氛
很适合跟家人朋友一起来悠闲悠闲
Menu有些面包饮料选择
至于蛋糕跟马卡龙就去柜前用眼睛选择挺不错的
超多口味可以选择的
Mixed Fruit Tart RM8.90
这个综合水果口味的tart是我的妹妹的选择
都是水果很健康
下面的cream很好吃耶
吃了不会腻
Strawberry Yogurt Macaroon RM8.90
看起来很美的马卡龙
没有吃过那么大个马卡龙
中间的paste有够酸吃了很开胃
可是太过酸也没有吃完
Lemon meringue tart RM8.90
这个是我的选择
看起来很美~~~我自己觉得❤
这个lemon tart比我想象地还要好吃
浓浓的lemon香味真的是我的最爱 
不会太甜不会太酸可是很香很浓郁
Victoria sweet iced fruit tea RM10.90
这个是我妈妈的选择
没有试看看所以不知道是什么味道
桌上摆设好优雅
还有很优雅的壁纸
我的最爱
好有fu的白色圣诞树
吃了甜点跟家人一起去了paragon逛街
那边走的是奢华圣诞fu
是要鼓励大家快点买尽量买吗哈!~
Victoria Sweet Pastry
Address: B-G-9, Vantage Desiran, Tanjung Tokong
Phone: 012 447 8369
Opening hours: 12pm - 11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