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Late dinner at Sushi Kitchen

 悠闲地星期六跟妹妹keiko和她的朋友tracy一起聚餐
这次去的餐厅非常特别耶
是素食的日本餐
去的时候还以为是在很容易找到的地方因为现在有gps要去哪里都很方便
但是sushi kitchen非常特别它虽然在槟城但是却离市区非常远
在bayan lepas一个很安静的住宅区里面
而且最重要它的招牌竟然没灯的
我们晚上miss掉去找来找去找不到
最后看到很多车parking的地方认真看了才发现了
GPS有时候也不是万能的
 它是在楼上的需要脱鞋
建议穿凉鞋来穿脱就方便多了
 老板环保意识非常高
楼梯旁边有很多环保的报道
而且整间店种有很多植物
 它们用的筷子是很环保的
它是biodegradable的
但是我们吃东西的时候
发现是可以洗的铁筷子更加环保
这个应该是给打包的人还是怎样?
 来前还是打来reservation一下比较好喔
因为位置有限而且这间店的生意真的非常好
几乎满桌耶
很lucky我们有打电话去订位
 在想那些植物这样怎么浇水
原来是有自动浇水的系统
真的好方便喔又很环保
 sushi看起来很好吃都是素的
吃素的人有口福了
超适合我虽然我不是吃素的
但是我吃sushi是不吃生鱼片那种生的
 非常健康
连蛋都没有实在是很素
 炒饭们看起来也很不错耶
 udon面们看起来也很不错耶
 想到要一人叫一份主食
所以咱们就没有点sushi了好可惜TT
 keiko的绿茶(可以refill的)
我的点的优雅的新鲜的豆蔻汁
很小一杯但是无所谓我是不应该喝冰的会长肚腩
 这个老板请咱们吃的sushi❤
真的是受宠若惊呐~
会不会是看咱们没点sushi所以想让咱们试试看这里的sushi
非常好吃耶❤
虽然是素的但是有芝麻美乃滋和经过稍微炸过的外皮
不会很油又很香
下次会来这里吃sushi好合我的口味喔
 这个是我妹的朋友tracy的
紫菜炒饭RM9.80
看起来很不错吃我喜欢蔬菜
不知道什么味道我没有试吃
 我点的
日本酱油汤面UdonRM9.80
如果有蔬菜tempura一起配着吃应该会更棒
这个还蛮不错吃的汤也不会太过咸
 keiko的
日本毛豆炒の饭RM11.80
还不错吃耶不会很油而且炒得很香毛豆也很好吃
 好日系的摆设
 好精致的等候处
看得出老板很用心经营这家日本餐厅
 被大家画得乱糟糟的墙壁
可是也是很日系的摆设
老板对这间环保素食日本餐厅的坚持跟理想
 ❤
想要了解更多就去他们的blog看看吧~~~
http://sushi-kitchen-cafe.blogspot.com/

Sushi Kitchen (Japanese meatless cafe)
Address : No 2A-1 , Jalan Sungai Ara , Desa Ara, Sungai Ara ,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H/P : 012-591 3311 / 017465 6821
E-mail : sushi.kitchen.penang@gmail.com
(5 minutes from Airport / 2 minutes from PISA Stadium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