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Kaffa Espresso Bar

好久没认真记录生活拉...是该检讨自己一下惹
难得星期二有公共假期不需要上班真是感动极了
所以就跟朋友们约会出门去惹❤
一早就一起去redbox唱k去惹
唱了三个小时我们就出发去我妹keiko超推荐靠近segi college那边的kaffa espresso bar吃晚餐
 门口看起来就是我喜欢的fu
 里面的design更是舒服极了
刚好播着oliva ong轻松的歌曲
我们选择了一个靠近看到蛋糕的座位
某人一上车就说了要吃蛋糕呢❤
 要自己走去这个bar点餐喔
我发现最近的cafe都走这种自助路线
还好食物是送上来的阿
没想到员工都是马来人
cashier真的很搞笑被逼听我埋怨晚上不能喝咖啡的啰嗦
本来超想点杯咖啡的❤
因为我看到咖啡豆的机
想必这里的咖啡一定很香很好喝
可惜隔天要上班我那么迟喝不知道会失眠到几点
 sweet sweet搞笑情侣档
vanky和wayjye
因为一起同一间公司实习
我们从大学朋友变成室友的关系
每天一起上班一起下班一起吃饭一起睡觉
每天都过得很欢乐
虽然每天重复开很废的小玩笑
 我们都点了女生爱喝的apple cider
今晚是有觉好睡惹 
忘了说我们最近没有点蛋糕
因为选择很少而且怕食物分量太大了
结果食物分量真的挺大的
 我的Portobello Mushroom Pasta | RM 20.90 
很合我的口味我不想吃肉跟口味很重的东西
可惜有灯笼辣椒我不喜欢那种味道
但是整体来说我还蛮喜欢我的意大利面很好吃的说❤
 Vanky的Big Bites All-Day Long Breakfast Platter | RM 18.90
看起来很丰富分量也很大
晚上还有早餐吃真是感动极了
可惜这个是人家的不是我的
但是我有假假吃了一些口味很淡
不喜欢重口味的应该会蛮喜欢这份大分量的早餐
 Turkey Ham, Brie & Apple Triple-Decker Sandwich | RM 16.90
秋仪的三文治
很不客气的吃了她切给我的一大块sandwich
还不错吃呐有美乃滋什么都很好吃
他的沙拉是用醋跟olive oil混在一起的吃了很开胃
不好意思我把秋仪不吃的蔬菜也顺便吃了❤感激不尽
我有蔬菜强迫症每天都想用蔬菜塞满我的胃解除我吃太多的罪恶感
 这个是wayjye的Smoked Salmon Sandwich | RM 16.90
因为是三文鱼口味的我就不脸皮厚去试吃人家的食物惹
有够害怕生的食物除了蔬果
 后面感觉很有feel的小空间
可惜这区没有冷气有点热
 楼上就是画展
真的是超好的
舒服的空间
好吃的食物
还有画展可以看
 看得出这个在表达什么吗
题目:溺水
***这些画都有出售而且价钱不低
 墙上涂鸦让整个空间好舒服
 穿着舒服的衣服听着舒服的音乐跟舒服的朋友们在舒服的空间
难得的假日让我有舒服的一天
心情好:)
我去的是槟城的但是我看到selangor也有
22, Green Hall, 10200 Pinang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Malaysia

Tel: +6 04 - 262 28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