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My sister Birthday Celebration Kaffa Espresso Bar

再一次我又去了Kaffa
这次就不做什么介绍了
因为那里太舒服了所以决定带我妹妹Keiko来这里庆祝生日❤
 服务员虽然都是马来人
但是灰常亲切热情地为我们介绍招牌餐点
在这里点餐付款后就去找个亮点儿的地方坐下休息一下
因为我上了点年龄越来越喜欢简化
Simple是我的生活哲学
所以我妹妹的生日庆祝也简化了
少了气球少了蛋糕(其实家里很多蛋糕=.=)少了一堆聚餐的人
只有我们俩简单的庆祝晚餐
希望她不介意这么简单地小小心意吧~
  Spicy Aglio Olio with Turkey Ham & Seaweed | RM 20.90
这个是我点的Aglio Olio:(
有点儿失望耶以为会是简单又好吃的口味
我不喜欢那个紫菜参跟意大利面一起煮的口感
不行吃辣的人应该可以接受这不太spicy的spicy意大利面
Portobello Mushroom Pasta | RM 20.90
这个是我推荐给我妹的
我妹和我一样不太爱灯笼辣椒的味道
但是这个依然是我的最爱
 因为不需要早睡所以点了香浓的Salted Caramel Machiato
不会太甜而且有点儿咸咸的咖啡好香好好喝
以后为了它再来kaffa
 食物的分量非常大
吃完想吃蛋糕的空间也没有
 祝keiko
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生日快乐❤
永远那么漂亮❤
吃饱饱后太早了还去了gurney逛了一下
可惜没买到什么
但是还顺便探了表妹sansan的班一下
她在SK很努力地工作
大家要买饰品的话记得去找她喔~

22, Green Hall, 10200 Pinang George Town, Pulau Pinang, Malaysia
Tel: +6 04 - 262 28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