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6

(Review) Hi-Tea 舒缓喉咙茶(薄荷Peppermint+桂花Sweet Osmanthus)

最近喉咙发炎生病真的超级不舒服的。刚好想到Hi-Tea的薄荷茶。

我买过那种茶包的薄荷茶苦苦涩涩没有Hi-Tea的味道好。Hi-Tea的薄荷茶喝起来凉凉的。很适合喉咙不适的我。

我虽然喉咙痛但是不可以和冰。可是喉咙就是烧烧不舒服的。喝薄荷茶让我喉咙很舒服。

为了添加一点香气我加了一些桂花。好香有安慰到我生病不爽的心情。

多喝茶没事。大家可以试试看我的推荐。





有兴趣的人请直接去Hi-Tea的网站吧。
Website: www.Hi-Tea-Boutique.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i.Tea.Boutique.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