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6

(Review) Hi-Tea 工艺茶 Blooming Tea

今天来介绍很美很特别的工艺茶。我第一次喝是在餐厅喝的。我都不知道原来可以上网买得到。收到感觉真的有点兴奋想要快点打开来试试看。
简单花茶组合。我真的enjoy一个人的放工时间。自己拿了一个简单的瓶子跟一颗工艺茶。煮了一点烧水加入瓶子跟工艺茶。不一会儿,花都开好了。味道不苦也不涩。闻起来味道很减压。除了有花茶在中间旁边也要些茶叶。整个味道很好。我喜欢。泡热水要等一等。等一下花就慢慢散开来了。可以加热水喝蛮多次的。



现在自己都可以在家一个人enjoy花茶。放工为了减压可以泡一壶花茶学习放下工作上的压力。花茶除了味道很relax,重点真的是花真的好漂亮。我好花痴呀呵呵。

有兴趣的人请直接去Hi-Tea的网站吧。
Website: www.Hi-Tea-Boutique.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Hi.Tea.Boutique.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