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Protocol with my babe

毕业前决定跟宝贝们去多一次protocol西餐礼仪课
才RM10没有很贵~
回忆一下之前的protocol
n前我是有比较瘦但是算了吧我看开了
很可惜被mother放飞机拉其实她是有孝心去庆祝母亲节去了
在缺一姐的情况下没有办法还是在厕所拍起来了
少一个人画面依然很窄
好久不见的13小姐呐你有很想猥亵的我吧:)
于是见面就熊抱一下
 感激马来同胞的帮忙拍下了这张合照
乐乐说我拍照不笑
但是其实我这样就是笑了拉心里微微地笑着
餐具一样由外往内用最后甜点的餐具在上面
杯的话是右边的是我的
面包的话是左边的是我的
napkin拿了放在腿上怕吃东西会弄脏你的脚
我吃鸡扒的都弄脏了我的napkin有够笨别学我咯
这样写有明白吧~~~
Fine Dining的基本常识记起来咯~
***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好少人出席
听课听着听着很爱睡也很想啃食物
但是没办法要等她说完很久才能开始用餐
真的是自找苦吃了拉
Hi babe
咱们晚上都睡在一起睡死那种
 杀手13小姐
表情有够棒的一流
 虽然扁了不美但是依然好吃好吃
得cubit一小块一小块的慢慢吃
而且吃的时候不可以给别人看到你的嘴里的食物喔
打算回家也要去买餐包回家点这种小个的牛油慢慢啃有很好吃的说
***我不是几喜欢面包的人都觉得超好吃
 因为吃东西讲师说不可以拍照是不礼貌的
但是咱们的乐乐小姐才不理他都偷偷拍的说
结果不好意思这个吃前的美丽样就算了吧
这个蘑菇汤+cream还不错喝耶很合咱们的口味
喝得汤来我都快饱死了
 主菜硬蹦蹦鸡扒一块
跟不苦不苦的salad一堆
上次吃的salad好苦TTcomplain之后这次的还不错吃
只是鸡扒天呐有够硬切死我拉
薯条也是有够超冷的啃了一些就吃不下去了
而且13为了去她法语的presentation只吃到鸡扒跟甜点很可惜
今天的甜点乐乐忘了拍起来
但是是brownie跟蛋糕
还不错吃耶
只是因为有点饱我要了比较小块的
同桌吃晚餐遇到sem8 law的senior拉
在学校能有什么时候会遇到law的学校呢
真的是很有缘分她们人很亲切呐
***
小插曲
讲师被咱们激怒了因为她说不能拍照我们却一直偷偷拍
之后senior要继续去上law的课要走了
为了合照我们在她没有说完话情况下站起来要合照一下结果被讲师说了
但是咱们是ignored讲师的
最后讲师很早就结束了今天的西餐礼仪课
我以后都不想吃Fine Dining了好累
还是吃普通的轻松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