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5月日记

这个月很忙
跟着记事本的记录
要做的事好像很多
但是只要有心却还是可以一直粘着电脑大人一直看港剧
对自己无言极了

我的reading list很长可是我很懒惰的说
说好的去图书馆借书呢TT
而且买的书越叠越厚
看了的却只有杂志跟照片书
是该检讨自己不要那么宅了
我应该明白电脑大人跟facebook大人不是我的朋友
我身边的人才是我的朋友
但是我觉得我很懒惰很懒惰跟我身边的任何人说话
也很懒惰走路运动晒太阳
说好的美腿呢TT
只想颓废懒惰一下

我看到政府要收消费税觉得很想哭的说
东西本来都已经够贵了
现在还有多收消费税
赚钱的速度都不够花钱的速度快拉
是该省省了是该省省了
好多跟家人想去的餐厅所以还是得靠自己去赚钱的好

拍了的照片也懒惰bluetooth去电脑
结果我的破烂手机塞爆了不能拍照了
暂时就不用手机记录人生了
但是我现在有用instagram记录好心情
有兴趣就follow我吧
Follow my instagram: eriolloh

等我有空跟朋友偷个照片再继续记录人生吧
Love Myse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