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Yea Japanese Barbeque & Shabu Shabu

午餐因为要去1st avenue唱k所以咱们先去了一下father的心愿:吃subway
 满足的表情呐XD

 今天星期五的special是Chicken slide
咱们四个都点了chicken slide vanky点了看起来不错的牛肉meatball
 唱k之前先去上个厕所
我是鱼儿没有错XD
***
 我唱k唱到很丑所以就不放照片啦><请自己想象我的狼狈样
照片在vanky这里可以看看
本来是唱3个小时而已但是因为redbox没有赶人而且有可以继续点歌所以咱们默默地默默地就唱了5个小时花了才每个人RM19超值得的口都干了因为我乱唱
话说我点了2杯lemon pepsi超好喝的啦干了吧XD
***
晚上就继续赶场去野吃晚餐了
 接下来是完完全全的食物照啊
因为是火锅+烧烤的buffet所以食物选择种类超级多的
请看图吧>>>
 沙拉水果区
 这个非常好吃韩式泡菜参跟烤肉吃会超香滴
 我爱吃的马铃薯泥沙拉(小杯)跟只有乐乐会欣赏的生三文鱼片
 Blue Mussel是蚝之类的吧
我不吃滴很怕那种味道
 腌制过的洋葱
paiseh呐我也不吃洋葱滴所以没有什么感想内
 棉花糖chocolate瀑布
可惜巧克力太甜了不是很好的巧克力呐我比较喜欢dark chocolate应该是便宜的巧克力
 好吃的orange蛋糕吃不腻呐
 口味太重的绿茶蛋糕
 超恶心的布丁我个人不喜欢拉
可是我看到乐乐有吃完应该是看个人口味
不是很甜也没有特别的味道
 椰糖糕
不是很喜欢内不好意思
 mochi就还蛮普通滴
因为不是水果口味的所以也不喜欢
我比较喜欢台湾买回来的水果mochi
 鸡卷这个得自己烤或者叫那边的服务员帮忙
这个鸡卷的味道是真的还好内
很老的鸡肉不好吃试吃一个之后就没有拿了
 这个我记得我没拿
我都尽量避开牛肉啦
 这个烤后会超甜滴很像肉干
秋仪好像还蛮满意滴
我是觉得还好吃一小个无所谓不喜欢太甜的肉
 超多火锅料的
推荐他们自制的猪肉丸那个有木汤匙装着肉的
丢进咱们点的药材锅超棒的
***
话说本来乐乐想喝泡菜汤底的但是上次我来觉得这里的泡菜汤底是还好而已的说
又怕大家玩太累喝重口味的会喉咙痛所以点了药材汤底清汤的好啦
不要喝那么重口味啦结果乐乐之后还是喉咙痛了无言烧烤依然热气呐
 蔬菜超新鲜滴而且种类也不错多
 我跟mother超推荐的海藻
超好吃滴很脆口的说又很香
我拼命吃了很多内
 这个也是超好吃的海蜇皮超脆口滴
可惜有点儿辣
 这个乐乐跟father帮忙去柜台拿了一些呐
三文鱼跟Oyster咱们不爱吃所以乐乐有品尝所以迟点会看到她说感想吧maybe n年后她特忙的
Scallop是有点儿不新鲜吧我觉得没有很好吃
 还有各种肉可以点
有吃了点乐乐煮给我吃的猪五花是没有很好吃的说
但是这里的牛肉片都超好吃的所以我就有吃一些牛肉片的说
 超多不同口味的酱料可以选择滴
连台湾吃火锅很夯的沙茶酱也有内
但是我不爱吃酱料所以我也没有拿我吃原味的
 scallop得盖着锅盖才能煮熟
没有很好吃:(
 好吃的牛肉片
 还好的猪肉片
 在我眼里很可怕的三文鱼
我上次来野有吃了一小口烤过的三文鱼很腥味我真的接受不到所以这次动也不敢动
 乱拿的seafood special耶意外的超好吃尤其是酱料是超香的tomyam味
跟mother的感觉是一样的很适合下饭应该可以啃很多碗饭
他的海鲜也是超新鲜滴
 雪耳糖水
太饱了没吃得下去
 vanky乐乐合照
 超好玩的我还拿了tomato跟西瓜弄了巧克力棒来吃
原来水果配巧克力比棉花糖来得更好吃啦
 我跟秋仪的冰淇淋
 这个这个培根肉超级好吃的啦可是金针菇会默默被烤焦哈哈还不错吃呐
 吃超饱后的一张合照
 这个就是我刚刚说的seafood special
 这个被我煮老了不好吃
 jelly没吃到新出的
 随便你拿的饮料unlimited滴
 吃太饱了没吃到日系毛豆
毛豆超好咬滴
father的卤肉饭
还不错吧台湾的卤肉饭
吃超饱的一天呐
怕没有位的话可以打电话去定位呐~
YEA Japanese Barbecue & Shabu Shabu
A : 
Ground Floor, Penang Times Square, Jalan Dato Keramat, 
      10150 Penang, Malaysia.
T : 
+6. 04. 229. 7826
F : +6. 04. 229. 7826

E : 
info@yea-bbq.com
GPS : 
5.411728, 100.324879

Customer Service or Reservation : +6. 019. 414. 3726

***照片都是vanky乐乐拍的我借用一下感激不尽
我只顾着吃跟玩都没有拍照片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