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5, 2013

Sushi King with classmate

放学就立刻从uum出发去penang
最后一个sem了得好好地聚聚吃吃喝喝笑笑啦啦
感激father(vanky的bf)泄肚子身体不舒服还得开车一路载咱们陪着咱们还帮我们拍照
一到北海就下sipek大的雨真衰
本来要去吃tomyam的机会取消跑去sunway carnival吃sushi
因为在车上听到某人碎碎念要吃sushi不知道是真心要吃的吗
my favorite sakae在从新装修怨气我的chawanmushi
连我也在碎碎念
其实到底是我自己要吃还是他们要吃我也搞不清楚我头脑平时很乱
反正最后我们就走进sushi king了
 wey jye,vanky,me & valerie
wey jye,vanky,valerie & chew yee
 我不喜欢鳗鱼丫所以没吃
 别人的手抓的哈哈
 egg mayo很正常
乐乐一个人敢吃的salmon跟wasabi
 我跟秋仪一起吃的soba
可惜不是冷的凉面是热的有点儿失望
 有cheese的好吃
 看到很美就点了结果来却是那么大个看到很饱
乐乐的bento吓死人这么大份
很失望的茶碗蒸
照片都从vanky跟乐乐那边偷回来的~\(≧▽≦)/~啦啦啦
我跟秋仪还没有轻便的相机我的GRD遥遥无期
 father跟mother恩爱呐:)
 6个sem了的室友vanky跟乐乐
 6个sem的系友秋仪xoxo

 感觉别人都吃很多我们很努力才吃到这样而已感觉很失败
卖单的隔天才看一下单才发现我们点的很多他们都没有进单
结果我们花超少钱吃到超多东西的
真的lucky
感觉sushi king sponsored
晚上回家一起看running man其实很爱睡
但是长颈鹿真的是太废了超搞笑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