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姓周桥,Penang

吃了早餐之后咱们又搭ferry去姓周桥的说
之前很多人都去那边外拍所以咱们也去外拍了==哈哈很好笑
 sea transport课时会看到的载货的船几时有机会上去看看呢
 今天槟城放晴之komtar
太阳超晒的热死人
 father的pose不错帅所以这张不好意思就放在这里记录一下~他在演无间道
mother是来自美国回来的外国女子光观客看到她的converse你就知道了对吧
乐乐终于愿意撑伞了就是讲不听的一个女子
好好一个女子就是该防晒保护自己的脸偏偏就是喜欢被我骂才爽的jek
还好她也是被骂偶尔会听的孩子
她现在偶尔会带外套上课了是要冷死自己吗
 可怜的说来到壁画已经变成酱了是做什么事落漆
 渔村
 合照是一定要的啊XD多谢呐father一个人得抓很多个相机拍很多照片

 我的屁股跟脸其实是要熟了
看啦看啦他们平时是怎样对我的
可怜的说还好我的秋仪是比较有同情心的
 情侣外拍by Eriol(sorry我死不要脸硬要加个外拍下去)
 乐乐之facebook profile picture外拍
 初恋红豆冰的拍摄地方
可惜我没有看这部电影但是颜色还蛮鲜艳就拍起来了
 我跟秋仪买了kiwi冰mother买了百香果冰解暑
厚像小孩子酱
yeah!~有开心吗
之后就去了gurney看了王祖男的电影很搞笑的说
乐乐很可怜喉咙痛不行吃popcorn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KL trip 2016 Gold Class Movie

吃撑后从Starhill走去对面的Pavilion准备去看电影。  晚上依旧热闹。都是人。  第一次看Gold Class感觉兴奋。票比普通的贵好多。希望值得。  戏院在顶楼。不是很多人的感觉。  Gold Class进去是一个等候的Lou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