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Genting trip with coursemate

猜看看我去了哪里❤
因为天气太热了而且刚好学校有去云顶很优惠的配套
结果就跟我的系友去云顶当做咱们的毕业旅行的说最近太穷没办法出国毕业旅行
有点可惜乐乐跟vanky因为太忙了不能一起去呐
要不然照片一定多到爆炸
四点巴士就到云顶了
因为是学校假期得等到9点outdoor theme park才开呐
无奈的咱们就到处走走拍拍照最后真的超级爱睡的咱们去kfc啃unlimited refill的黑咖啡跟早餐
本来是要去mcdonald的可是怎么genting的mcdonald那么贵呢
大约RM13-14跟kfc比贵了一倍所以最后去了kfc才RM6-7
一大清早是超冷跟超爽的>.<
意外看到叮当的演唱会超爱她的歌的
有没有人要请我去看我会义不容辞做爆我的屁股都会爬上云顶看叮当的演出的
***
大约9点我们就排第二买了票就冲进去
因为想到学校假期一定很多人要排队很久会很腰酸啦
这个在靠近入口的地方一进去就先玩这个了
是还好的说只是会头晕一点儿
本来要叫秋仪做外面一点的位置酱会比较可怕
但是又怕她吓到其他的不能玩了还是劝她怕的话关着眼睛跟坐比较里面的位置
刺激指数:❤❤
秋仪表现不错很淡定脸也没有青
每个女孩都想来的旋转木马
是真的有那么好吗XD应该是大家的梦想啦
我的梦想是去法国的旋转木马拍照我看到jolie把旋转木马拍得很有fu
刺激指数:完全没有
是很慢的这比较适合用来拍照跟给小孩子玩滴
第三个就去玩了小型的过山车
其实这个是我跟弟妹最爱的超好玩的
叫我坐100次都愿意
但是秋仪严重怕高啦她坐上车了就整个超后悔问我可以下车吗
但是不行的说人生没有take2既然上车了就没有办法啦一起尖叫吧
刺激指数:❤❤❤
最后下来了还好秋仪还笑得出拍照啦
证明是害怕而已没有不良的症状
感觉以后她不会想玩第二次但是也算挑战成功:)
***
过后去玩碰碰船
秋仪整个不会开啦很怕她不会我以前还开到死火过会被小孩子取笑的他们都很pro滴
但是还好岸上有好心aunty教秋仪怎么开她就慢慢开过来了
刺激指数:❤❤
因为我贱+坏到处去乱撞别人人
结果水花喷上来我的宝贝鞋半只湿到不行了
书本也一些些湿了
惨报应一下
***
玩完负责帮我们check-in的人他叫andric
咱们ccm的同班同学已经在12pm帮我们check-in好了
所以我跟秋仪就去找他拿了房卡就回房间了
住在不错的房间有蛮大张床
如果乐乐跟vanky一起睡是很够的说可惜可惜
被安排在在看到theme park的房间超好的
我超不喜欢看到对面窗口的房间我很害怕的
***
休息一下吃了东西咱们就继续去赶场了
在靠近室内入口那边的山洞过山车
超好看因为看不到高度所以秋仪也不太害怕
还觉得很好玩于是我们玩了2次因为排队的人不多
刺激指数:❤❤❤
之后就去做毛毛虫
等了超久了OMG太多家庭在排队
等到腰酸到不行了
刺激指数:❤
很慢很慢坐一趟是20分钟可以偷懒偷懒一下
可是秋仪依然怕高哈哈
 新的在建设中
感觉会很好玩的fu
希望下次可以跟弟妹一起来玩~~~一起喊一下
 20分钟可以拍很多自己的脸哈哈XD
这个咱们没有勇气坐
如果以后弟弟陪我坐的话会考虑坐一下
应该不可怕的啦是不是是不是
刺激指数:❤❤❤❤❤
我也是怕高啦

 first world hotel
天气超冷超幸福的
秋仪坐这个应该是硬着头皮坐上去的
她整个超害怕的啦
到最高的地方我帮她把风提醒她关眼睛 
刺激指数:❤❤❤
恭喜她挑战成功她说下次来要开着眼睛坐祝她成功的说哈哈
秋仪会开车啦只是是老爷车=。=
但是我们忘了绑带结果慢开车了
被后面的死印度小孩一直撞我们
他爸爸在坐在旁边笑也不会叫他儿子不要撞我们
真的很想下车一巴掌给他们2父子过去的说
 刺激指数:❤❤
***
过后开始太阳很晒了而且排队的人很多
所以咱们就进室内走走
再回去休息一下排队太久腰酸
 室内拍的牡丹花
超美的我超爱应该是新年留下来的
***
因为没有买室内的票所以花了RM8买了单张票去看4D的小王子
很兴奋的说我中学是超爱小王子的书去图书馆看了很多次的说
还好秋仪愿意陪我看她不知道小王子是什么
 跟我去1st avenue看的5D比较的话真的是好多了
而且是大型的电影院
看到很3D的绵羊圆圆的向我飘来我真的以为我进入卡通世界了超可爱的:)
之后6点多不晒了我们就继续去赶场
跑去骑水上脚车
原来我的脚是超无力的
结果很想顺便瘦腿的秋仪都是她在骑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的脚超废的
拍了很畸形的恐龙不是在亲亲吧比较像是互相咬对方什么东西啦==
 刺激指数:❤
上次乐乐败给海盗船了呕到不行啦
可是还好秋仪只是怕看到里面那个洞
真的是不同人有不同情况啦
我希望这个可以变大个一点啦一点都不刺激啦真坏
 刺激指数:❤❤
看别人被蓝色布包起来的时候喊到不行整个很无解
但是自己去玩的时候就知道是要多刺激的
我的人整个快飞出去了啦还好有包起来要不然我跟秋仪的狼狈样是该如何是好
建议比较瘦的坐比较外面因为里面的人会被转到压下来坐在外面的人 
刺激指数:❤❤❤❤❤
这个超好玩的下次跟弟妹来想玩100次啦
我整个喊到不行超开心的
 太快黑了本来要去拍go kart的但是很怕大家都玩了过山车没人一起坐过山车了
我一整天就是想来玩过山车的说
最后秋仪让我去玩过山车先过后打算一起去排go kart
可惜我一个人玩因为秋仪整个超怕高的
刺激指数:❤❤❤❤❤
还好鼓起勇气一个人也要去玩
真的是一点都不害怕的超好玩的啦
只是我的头发下来乱到很像疯婆嘞
下次也要玩100次才满足啦:)
秋仪拍到我刚好要转一圈那儿
不敢转太严重会头晕
但是拍照他其实也有在转着的照片显示咱们很恩爱呐哈哈
 刺激指数:❤❤
***
晚上去赌场大开眼界一下之后我跟秋仪很腰酸内
于是就去了starbuck休息顺便上网一下
我喝java chip秋仪喝green tea frappucino
结果晚上秋仪睡不着绿茶里面是不是有咖啡阿
我倒是睡得很好内疚一下
 第二天要回的时候才用送的voucher去了hainan餐厅吃个早餐
我点了暖暖的梅菜扣肉粥配套还有barley糖水耶可以顺便美白一下
秋仪就点了烤面包套餐+2颗半熟蛋
厚很无言耶面包都看不出烤过的啦还好里面有cheese要不然是要啃白roti meh
而且第一次来蛋是根本不熟的耶不是半熟的所以叫他们换过
 坐巴士回uum之前拿了voucher去了"好吃"吃了andric(帮我们处理房间的同学)介绍的鸭腿面套餐
面是馄饨面内超好的我很喜欢馄饨面
汤也很好喝鸭腿的超大的是要吓死谁
还送了整大块的酸辣冷豆腐
 等了不久食物就上来了
店内的人也超友善的
吃得很开心啦XD
好想念冷空气最近太热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