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Penang trip with classmate

咱们为了赶场连早餐都没吃就过槟城了
其实是昨晚吃太多sushi了
  valerie lele the great photographer负责拍这张ferry纪念照=。=
我怎么好意思站在这张照片里面好paiseh
我确实不是什么光观客>>>他们3位才是啦
看看咱们的秋仪小姐第一次搭ferry是多麽的感动的表情
平时上sea transport常常听起ferry这次可以搭上ferry想必是感动得想哭了
要去1st avenue唱k时顺便经过壁画拍一下
我真的很bo sim因为壁画在槟城那么久了
我都懒惰去找出来拍照因为太阳很晒我prefer室内活动 
before(不知道要摆什么pose很尴尬的乱摆)
after(旁边店家帮忙拍的拍得真好有经验了吧感激不尽虽然没有想要跟他买东西呐)
咱们还蛮有活力的吧
话说mother跟father真的很夫妻像嘞pose跟表情真的很像=。=
我的室友跟系友❤
其实我还有很多很多室友如果把我们四个的室友约来办个trip的话应该也要一辆巴士了吧
 咱们的拍摄就那么的简单的
多谢模特儿们不客气的摆pose
拍得真好XD有意境啦自己称赞自己一下
father跟mother演得真好还是他们本来就是酱滴XD
***请比较壁画跟真人如果你眼力不好的话
过后就去升旗山先
请ignored我谢谢我纯粹是没有相机所以只好默默假装自己是光观客假假一起跟他们拍照



乐乐说要坐最前面的缆车下去才有fu
其实大家是有点儿腿软的感觉有点儿斜
这样就过了快半天了
前半天比较光观客的fu之后后半天就比较娱乐的fu
stay tun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