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Midsem break

自己默默早一个星期skip class提早假期
是很我的作风sorry ya
在家呆了快一个星期多还剩几天要开学了
假期做了好多事当然最多还是玩game
1.
3份assignment只勉强做完了一份半很惨
根本没有motivation做因为离dateline还有一两个星期
而且我根本没有开始看书是很不怕死是不是
2.
跑去tesco打工了三天发现我原来脸皮可以那么thick
因为要hit target但是很很怕hit不到所以厚着脸皮都死要hit到target
但是还好的说tesco做工是很轻松滴tesco的员工们对我都很客气的说
得积极弄thick我的脸皮还有练好我的EQ要不然以后是要怎样工作是不是
3.
看了olympus had fallen还有杨家将
这两部电影超好看的说吖
我本来不是很想看杨家将是有够严重讨厌吴尊的说=.=
一看poster就看到他的脸简直就是灭火不想看这部
但是被逼看啦结果电影看到一半才发现了周渝民
天呐我的眼睛太瞎了
我是看到他开始射箭才怀疑是不是周渝民来超吓的白痴眼睛
周渝民怎么那么瘦那么sad的fu可怜的说
默默看着周渝民地看完整部电影啦最好还是死得很难看
为什么是吴尊活下来啦不公平内
btw忘了说olympus had fallen超好看超紧张的
我觉得我看到一半太紧张很想不要看
一个人对那么多恐怖分子嘞是要吓死谁啦
反正推荐这两部电影确实很不错看
4.
我是越来越懒惰了假期很积极的玩facebook的game
最近沉迷了the sim social但是也快要放弃了
因为我懒惰send request给别人的话就不能build全部东西很烦
geram的说我要过关都不能==麻烦死人了
5.
跟我妈去jusco逛街发现这只很软的蓝色的pooh bear
很可爱抱着睡觉应该会发个好梦可是厚
为什么正版的pooh卖酱贵啦
有空再去摸摸就好了不行乱花钱
6.
 sakae装修好了整个upgrade得很不错
我还蛮喜欢那个藤制的灯笼啦也比之前明亮很多了
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坐在窗口旁边的位置啦
是很难的说至少要超过5-6个人才可以包厢

陈奕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