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沿海地带的生活馆,北海

第二次去沿海地带的生活馆的说
第一次看这里
XD生意不错虾几乎满座
觉得这里很漂亮所以很推荐大学朋友来坐坐下
因为上次来时是刚开不久选择也不多但是这次的选择变比较多了东西也不错吃
有很多有意思的旅行照片
我现在的室友就是乐乐啦其中2个sem的室友也是乐乐
她现在整个睡在我的旁边
所以我晚上不肯睡很任性要赶场看完我的电视剧的话
都很安心的光灯躺在床上看也不害怕黑暗
其实她不在我也是一个人看电视剧看到很夜啦难得青春一回啦
 乐乐有了新相机很积极地在拍美图
所谓的美图比较多是美食吃的吃的不信就去她的facebook看吧
她很懒惰很少update blog的
 我跟秋仪秘密交往中所以也只能秘密地偷偷自拍
 贵妇乐乐的化妆桌
能够想象她以后会粘着化妆桌化妆扮美美的样子吧
咱们的白雪公主来say cheese一下以后乖乖地话会帮你拍美的不然就...
其实她超好的我默默回家逃课的话她都会帮我签名
而且我没去的话她还得一个人孤单地去上课真的超不好意思我那么任性加懒惰
我5个sem的室友啦其中一个sem是隐形那种的室友
最近每天星期一醒来上课就可以看到不同发型的她感觉不错
虽然只默默看了一眼就继续看我的手机比较多
那天没发现他们情侣衣=。=
现在翻照片才看到
我眼睛也未免太瞎了吧一个月的事了
malaysia吃东西之前会做的事
father很贴心的配合啦自动拿乐乐的包包离开桌面
他们3个默契十足毕竟他们3个才是6个sem的系友==
我跟秋仪其实是别系却硬要加跟他们同班的不死心的说死要粘着他们
谢谢美丽店员帮咱们拍的合照
哇father的pose不错帅XD
 任性的小孩
要就带回家呐
 店里有卖很多很美的东西
海洋风的零钱包超可爱的有人要送我吗XD
 狠可爱的贴子
 这个好像是日本回来的零钱包啦
hello kitty超可爱的好想要可是我拿会很不搭我men哥一族
 我也很喜欢铁gong的说尤其是圣诞fu的东西
 有缘才能当朋友XD感恩~
 绿茶口味的crepes不会太甜还不错吃
 Orea Crepe也还不错吃
 很好吃的pizza面包
真的热热吃真的很好吃
mother超会拍的很诱人
 忘了叫什么里面有虾海鲜之类的还不错吃
但是没有很想吃第二次啦我比较喜欢面包
下次我要来吃水果面包的说看到有草莓或者kiwi面包吗
 不需要钱的薄荷清凉水
那天咱们没有点饮料只喝了这个太热天气也不想喝饮料还是喝冰水来得清凉
虽然是免费的但是店员service很好一直帮我们添补没有小气的fu
 好想要红蓝的belang belang小只的超可爱的
这样就结束咱们的毕业之小旅行了
一起玩很开心也很累的说
Address: 6924 Jalan Ong Yi How, 13400 Butterworth, Malaysia
Contact:04-323344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