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北京之旅之十三陵明皇蜡像馆&长城

早上吃了早餐就准备要出发去十三陵明皇蜡像馆
但是为了专心看栩栩如生的蜡像所以我就没有拍照了
很不好意思的说很多蜡像的场景我其实都没有看懂所以是走马看花的看还蛮快点
而且这里很好是有讲解员陪同陪着讲解但是同样我也是没有听到她们在说些什么
但是蜡像倒是做得栩栩如生连尸体血喷也弄得很逼真
想看图可以参考看看这里
十三陵明皇蜡像馆简称北京明皇馆,是立足首都,依托明十三陵,是解读明朝十三个皇帝陵墓,演绎明代历史文化的大型旅游文化景点。于1994年8月开业,是展示中国明朝历史的大型人文景观,是北京市旅游局核准的旅游定点单位。蜡像馆的整个建筑群由明皇蜡像宫、仿明乐舞宫、明膳厅、购物中心和多功能娱乐厅五部分组成。明皇蜡像宫有二十六个独立逼真的场景,三百七十四尊栩栩如生、光彩照人的人物蜡像,生动再现了明王朝276年中自开国皇帝朱元璋至末代皇帝崇祯共16个皇帝所经历的重大历史事件。其规模之大、蜡像之多、文化品位之高,当属国内首指、亚洲之最、世界一流。

本来想说是夏天的季节之前来还担心会太热但是7月应该有点靠近秋天了不太热
但是天气跟马来西亚相比还蛮阴凉的除非太阳很大的出来了才会热一些些
所以外套很重要要不然冷到就很容易生病
之后就去看长城了
有雾蒙蒙的衬托下很浪漫的说>.<

天下第一雄关, 即嘉峪关,雄据万里长城西端终点,峭立嘉峪山之麓。巍峨宏伟,险峻天成,气势磅礴,“连陲锁阴”,是古代万里长城防线上的重要军事要塞、河西第一隘口,也是古代“丝绸之路”上的必经关隘。 现在的“第一雄关”城楼,重建于1372年(明洪武年间),呈正方型,开东西二门,城头四角各有一座“角楼”,南北城墙中段各有一座“敌楼”。壁垒森严,雄伟坚固。
 楼梯长年累积很多人走而且很难修复结果都破破烂烂走路要小心
一个不小心看东看西会扭到脚





你看看这么高的楼梯要我怎么爬
所以说长城要年轻的时候就快点来要不然老了会很辛苦
可是我爸爸好像很年轻=。=他爬超高的啦
我们在下面徘徊拍照后就想走回下去逛逛附近就好了
结果我跟妹妹在这里附近买了纪念品给朋友们


下午吃饱还有去别的地方
但是我没有拍照
因为去的是王陵...
但是我会记录我所听到有趣的故事


Before

北京之旅#1

北京之旅#3之天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