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Guerlain Fall Collection

很兴奋我幸运地从女友杂志赢到了价值RM500的Guerlain Fall Collection
还真的没有那么幸运过的说>.<
包装很精美的说~~~
是我喜欢黑色简单的包装
我拿到的是ROSE AUX JOUES BLUSH DUO
少女的色系
这个是腮红外壳是玫瑰金还有简单黑色的cover保护着
色系是02 CHICPINK就是简称的粉红色
然后是MADE IN FRANCE的说><
超好我去法国要艳遇的话我会考虑带去的说~
 里面看是这样很精美
有送brush很柔软
还好不是橘色系的
我比较喜欢粉色系的
这个系列都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口红的话我收到的是ROUGE G 28 GENNA

 外壳也是玫瑰金的颜色
然后还有镜子很方便用
用了应该很性感还是成熟???!
但是我用了应该不会性感=。=哈哈
但是我还蛮喜欢红唇的女生
 色系是28 GENNA

唇蜜ROUGE G L'EXTRAIT M71


有点儿红跟紫的混合
同样是有玫瑰的味道
谢谢nuyou送我的圣诞节礼物
虽然我会比较少用到化妆品但是我还蛮喜欢收集限量版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