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Birthday Celebration in Love Bites @ Nagore Road, Penang

Keiko公主又生日了❤
应该要在生日当天庆祝的但是因为她有工作所以很忙的
于是拖到来这个星期六一起去槟城庆祝生日
还好她没有怪我因为我忙考试没空庆祝拖了那么久才庆祝
她生日当天超多朋友陆陆续续送蛋糕跟macaroon来的说
结果我们家冰厨迅间塞满甜点而且我爸爸也买了一大颗的蛋糕
于是我们就决定庆祝不去吃蛋糕了去吃面包=。=
***就这一点的照片记录就好了其他的照片不在我这边
话说rilakkuma的macaroon很好吃是巧克力口味的aiyo巧克力口味的东西都很好吃

话说这个看起来很漂亮的面包在台湾可是因为Dazzling Cafe轰动一时
第一次在马来西亚看到有的说于是决定跟家人一起去吃吃看:)
我弟弟嘴那么挑的人都说很好吃
所以值得一试啦但是以面包来说有点儿小贵
这个面包要RM18++
但是也还ok因为很大个所以四个人吃都吃不完
建议一堆朋友一起share share吃吃看就好了
左一草莓优格 中间 木瓜优格 右一 橙汁
服务员的服务很好的说>.<
还等我们拍完我们的照片才开始切面包给我们
Love Bites Fusion Cuisine
地址:11, Nagore Road, 10050 Penang, Malaysia.
电话:+604-2286188
营业时间:12noon-10:30pm(Last Call)
吃完了下午茶我们就去gurney逛街
晚餐就去bbq plaza解决
吃晚餐时发现在bbq plaza对面开了planet popcorn
上次有朋友去kl时买了planet popcorn给我的说
很好吃XD
于是我跟妹妹又去买了几包送人的跟家人自己吃的
我们自己的favourite口味是海苔跟泡菜口味
上次去台湾也买了泡菜口味的popcorn很好吃:D
我的刘海不错吧去hair impression弄的XD自high狂
插曲:
话说因为我们没去过然后结果看google map看到迷路
结果我们浪费了2个小时耶
最后多亏我妹妹的朋友的电话我们才找到
其实他就在new world park小贩中心那边然后小上海的附近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