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Korean Palace BBQ Restaurant@Penang

考试期间一直一直都想吃韩国餐
没有骗人我每天半夜睡前都在想着我要吃韩国餐的说
考完试我的愿望就成真了
 去了在gurney过去strait quay附近的korea palace吃晚餐
groupon定了韩国套餐
 小菜很多的说
而且也可以refill的说,但是不行refill太多次
红色泡菜很好吃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大山脚的CheGo Korean BBQ韩食家的泡菜
边打字边想着要去韩食家吃了说>.<
我无时无刻都想吃韩国餐跟日本餐=D
黑豆看韩剧有看到他们吃好像很好吃其实现实很硬==
我不喜欢吃硬硬的东西我喜欢软的的东西
其他只要是蔬菜的我都喜欢><除了那个抄到烂了的小白菜
  kimchi jigae 价值RM18
很好吃的泡菜汤而且还有一些韩国年糕在里面
韩国年糕有很好吃
 这个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他也是类似豆类汤加豆腐加海鲜加泡菜煮成的汤
也不错喝我喜欢豆腐
pork bulgogi 价值RM40
unbelievable这种洋葱炒猪肉片加冬粉要RM40
因为是套餐所以没有花RM40去吃这个
如果要花RM40吃这个我劝你不要点了很不值得
因为很甜肉也没有很好吃
还有茶跟西瓜我没有拍
茶完全没有茶味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喝什么有茶的颜色的白开水吗==
讲真我还是比较喜欢韩食家
因为服务态度真的还好因为都是外劳所以我说他们也不是很懂
而且韩食家的泡菜真的比较开胃
但是可以吃韩国餐我有很开心XD
 上网抓了一些照片
Korean Palace的环境还不错的
而且很适合跟朋友一起来烤肉
虽然他的烤肉也还蛮贵的而且service charger也蛮高一下
Korea Palace
Address: 28-1-2, Jalan Tanjung Tokong, Penang.
Business Hours: 12pm-3pm & 6pm-10pm (Daily)
Contact Number: 604-89979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