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6

Black Kettle Beach Street,Penang

某天跟我妹倆約會去了她推薦的black kettle。
不知道算餐廳還是算cafe。因為長得像餐廳也有點像cafe或者該說是半個麵包店?
環境的design是我的愛。我很喜歡黑白色的interior design。它有不同區。黑白色這區感覺很適合跟朋友共進晚餐。另一區靠近櫃檯的很像麵包店也看起來適合喝咖啡閒聊。忘了拍照記錄。對了,他們也有酒要點個紅酒談心也ok。我們隔壁桌的就點了一瓶酒。有點羨慕會喝酒的人。
我們兩個人失心瘋點了一桌甜的。每個都看起來好吃。
蛋糕大推很濃郁很好吃。其他的也不錯吃。只是我們點了太多,有點吃不下。
我點的cafe latte很好喝。味道不會太過重感覺很順口。我是喝無糖的一樣好喝。加糖下去應該會更加棒。還附一塊甜死人的餅乾跟咖啡搭。
我們還在聖誕節的氣氛。love christmas
我們坐在一堆草的那區。聊了好久。舒服地聊到我都要睡了。對了,店員很親切很nice。下次有空我會再來吃個晚餐什麼的。感覺晚餐看起來很讚。對了Black Kettle的廁所也很漂亮。
靠近ferry光華日報那邊進去那條路的昨天就是了。很好找。不用怕會迷路。或者用wave去吧。很ea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