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6

(Review) Deoproce Skin Care

2016年得积极跟正面一点儿。但是也要懂得学会放松心情。:)
最近收到hishop寄来的Deoproce保养组。
打开包裹我真的吓到了。两大组的包养组。
废话不多说,来看看我的试用感想跟照片们吧。
Deoproce Snail Galac-Tox Revital Emulsion 130ml
这个我妹大推,她说味道好好闻好舒服。
试用后,觉得挺保湿而且emulsion状很好推。很适合皮肤很干燥的我。
一瓶有130ml。我有被吓到Deoproce的产品都好大瓶。感觉要用很久才能用完。
Deoproce Snail Galac-Tox Revital Cream 50g
这个真的是cream的状。很浓稠而且很粘。有点儿难推。
最好是涂个薄薄一层就好,我们的天气那么热很怕皮肤会不舒服。
但是如果去很冷很干燥的国家感觉会很实用。
 
Deoproce Special Water Plus Skin (120ml)
Deoproce Special Water Plus Lotion (120ml)
同一个系列一个是液状一个是lotion。这个很清爽。很适合我们的天气。
而且很好推开。推开后会融化成水状。很喜欢这special water系列。
Deoproce Special Water Plus Cream (50ml)
虽然这个是cream状。可是也是很好推开,推开后会变液状。
很清爽。很适合代替我的晚安面膜。
***
我的皮肤是混合干燥型的。
我觉得Special Water很适合我,最近天气很闷热。
Snail Galac很适合皮肤非常干燥的女生。

有兴趣可以去hishop逛逛。

Instagram: @hishopmy
Twitter: @hishop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