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简单生日

简简单单安安静静过生日才是我想要的:)
但是在fb看到生日祝福有超开心滴
因为看到的都不是陌生人的留言都是对我很好的朋友们留言
想说打字是很累人的事大家愿意打字祝福我实在很感动

跑去secret recepies吃我想咬很久的草莓蛋糕
还有天天都想吃意大利面的欲望也一起解决掉了
真受不了我自己==想吃的东西怎么那么多呐~哈哈

跑去swensen吃了铁板冰淇淋
大爱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遇热软掉的棉花糖也超好吃的
22岁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