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零用钱

之前的account因为我的email被block了没有用了
所以我的旧的says account的密码我也拿不回进不到
很可惜上次默默努力了里面还剩50多块这样有点小难过
但是再接再厉吧
我又开多新的acc了
这个是大约上个月的收入当然不是
算少对不对
但是总比没有好毕竟我还是学生时间说空闲但是又有点儿小忙的说
所以只好赚这种小钱存起来我可以补贴每个星期回家
***
如果你有用facebook/twitter/blog你可以按以下的link加入says一起share广告赚点小零用钱
http://says.com/my/eriolecole/invite
只要超过RM50就可以cash out了
是直接cash out进你的银行户口哦都不用出门特别方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