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0, 2017

Singapore trip 2016 Part 1

我已经跟朋友从Singapore之旅回来了但是这篇怎么一直拖那么久:) 我真的有很认真想要记录我的旅行记。从槟城去Singapore的飞机就差不多一个小时这样。
这次某人要去Johor一个医疗展所以我们不是飞Changi机场而是飞Johor机场。到了Johor某人亲戚开车来接我们去医疗展看一看大约五六点才开车进Singapore。
过长提就是车多得等一等:)
隔天跟朋友约好见面+一日游。买了张卡进了个新币10块。这一天就靠这张卡搭mrt到处去。
今天的目标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去在Marina Bays的Garden by the bays。本来也有考虑要不要去Universal Studio一日游好了。可是考虑到某人不能玩刺激的游戏,那还是悠闲地去Garden by the bays拍照好了。
感激朋友特地抽空出来见面。
与某人合照。
Garden by the bays有两个区Flower Dome跟Cloud Forest。我们先去Cloud Forest。都是绿色的植物还有人造瀑布超壮观的。温度也蛮凉快的。走走看看很舒服。
但是我最喜欢的Flower Dome在Cloud Forest的对面。里面也是温度比较凉快。有超多热带国家没办法种出来的花跟植物。
整个区超大的有分花的区跟仙人掌的区。








超美的。超多照片我分享不完。
这里还有一间躲在花丛里的餐厅Pollen。








拍了超多照片的看了超多植物的。感觉这钱花得很值得。
走完差不多饿了。附近有mcd但是朋友推荐要走一段路的texas chicken。那时槟城还没有。但是现在有了。跟kfc比较那鸡肉比较大只又比较干没那么油。我是比较喜欢kfc比较香。朋友有推荐他们的口感有点像饼干的muffic。我忘了那叫什么也好吃到忘了拍照:)
这我们没上去就在下面拍拍照。
之后就去Marina bays逛逛。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