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17

Singapore trip 2016 Part 2

吃饱了午餐就慢慢走去Marina Bays逛逛。大部分都是卖名牌之类的还有genting集团的赌场。我们出门没带护照所以就没得进去了。
 这里面还有像澳门那威尼斯的室内小河。可以搭船绕一圈。
 还逛了很大间很齐全的LV店。这行李箱经典好看。
 也在户外走走看看海。
 累了在LV店外面的椅子休息休息。
 Marina Bays里面其实超阔超大。
 还有这个看起来很特别的漏水的。在TWG咖啡厅那。
 姐第一次看到一整块的黄金。:)
 之后就去Bugis走走顺便吃吃新加玻的肉骨茶。忘了这间名字。但是就是Bugis出口走过去对面的店。还挺好吃的。跟马来西亚的不一样。新加玻的是胡椒口味的。我个人是比较喜欢胡椒口味的肉骨茶。超开胃的。在Bugis走走一下也累了就结束了第一天的旅程了。

Day2
隔天没约朋友了,因为要跟J的亲戚吃晚餐。白天没事做就在住宅区走走顺便找东西吃。
 惊讶了。新加玻治安肯定很好里外的大门都开超大。而且屋内也没看到人。如果是马来西亚这样肯定惹小偷。
 小区的小花开得很好。超爱。
 路上没车也很干净。我也很悠闲地穿了件one piece的裙子懒洋洋的。
 下午去了市区的mall逛逛。顺便逛了个科技展。人很多就忘了拍照了。
 逛完了晚上就去靠海的Jumbo。因为是跟长辈吃饭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了。吃饱有在外面拍一张。不然我可能也不记得这间餐厅的名字。吃了两种口味的大螃蟹。超好吃的。下次还要再吃。
 J的亲戚送他超好的耳机。这个那耳机附送的。变成我的小礼物了。其实我很少用耳机的。
就这样默默结束了这次很短的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