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All Season Place 花果山

好久没有写华语记录生活惹
因为超级懒惰拍照超级懒惰带重死人的nikon出门
但是最近败了新相机开心极了就带出门惹
但是带着带着还是觉得好像越来越重
算了!!!!我去买苹果好惹翻桌~
 人家是有姐姐真好我是有妹妹真好啊
今天又是妹妹开车惹
旁边是我的vip座位
其实不是又是应该是一直都是
因为是在groupon买了折扣劵打去结果说什么要前两个小时booking
无奈人家已经准备好出门惹真的是不会通融一下的死脑筋
只好逼自己去一下1st avenue不小心在cotton on花钱了说好的节俭呢
上次也买了groupon来花果山吃过惹
实在是太好吃了这次又看到groupon有优惠劵于是又买了
甜点我好想你阿~~~~
(不好意思上次没拍照因为懒惰带相机出门
但是有分享我的兴奋在instagram自己follow吧:eriolloh
我去的是在four season的花果山呐
上次很快就到了
这次去了1st avenue才去花果山有点儿小迷路
还好有我妹跟手机的GPS很快就抵达惹
明明那么空打电话去reserve的时候还跟我说什么会很多人
我真的瞎了吗==明明就还好阿
 我怎么拍起了花瓶了呢~
其实这个是cheese cake,超漂亮的:)
蔓越莓柠檬起司杯 RM11.90
 下面绵密的cheese cake再加上上面脆口的oreo屑整个超好吃的
抹茶冰淇林松饼 RM15.90
这个我超级推荐超级无敌好吃的
它家的wafer跟普通的很不一样非常好吃
而且再加上冰淇淋又香又好吃
每次来我们都叫抹茶口味的
男生女生都爱的口味
我弟也觉得非常好吃
 话说这里的饮料还好而已点饮料的时候请三思
这里的服务态度有够好的拉
要找服务员他们还忙着聊天不理我我都快忍不住拿我的喇叭出来惹
 four season变得很多服装摊子惹
而且也有好多餐厅
刚好要回的时候天灰灰的一上车就下雨惹

地址:
6h-1-6 All Seasons Place
Lebuhraya Thean Teik 11500
Ayer Itam Pulau Pinang, Malaysia
012-524988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