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花果茶

去中国跟团旅行每天一定会被带去一两个购物的地方
但是是被逼购他们的商品那种you know
不购买的话上巴士他们脸会很黑或者很可怕you know
上次去上海买了杭州龙井茶
是可以冷着泡热着泡的茶
很贵可是很超好喝的❤
这次去北京他们介绍超好喝的普洱茶可是超贵
好像还介绍了很多也很好喝
反正去中国买的茶真的都很好喝
我们这里买到的茶真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糟糕
被带去茶博士家(我觉得不是什么名牌==纯粹每个跟团的都会被带去买茶就是惹)
老爸买了一堆茶他们就送了我们这个小盒的花果茶
其实没有很小拉就比我们买的normal size四分之一这样
这个他们给我们冰着喝的好好喝
我弟不爱喝茶的也喝了几小杯
但是我是比较喜欢他们好贵的普洱茶好顺口
这里的普洱茶好臭是人喝的吗
花果茶又被称为果粒茶,是一种类似茶的饮料,以各种不同的花朵与水果浓缩干燥而成,成份中含有各种不同的维他命、果酸与矿物质,但不含咖啡因与单宁酸。各种不同口味的花果茶在成份上略有不同,但仍以芙蓉花、蔷薇实、橙皮与苹果片为主要组成原素。在冲泡后仍能保持花果的原风味,浓郁的果香,加上冰糖饮用,可以舒缓情绪,另有美容养颜的效果。(baidu)
 花果茶一般由热带木槿花、葡萄、苹果、酸味李子、蔷薇花、番木瓜、芒果、柑橘皮、矢车菊、罗马甘菊及玫瑰花等无任何污染的花果组成。(baidu)
 很方便的说放进水滚一滚就可以喝热
但是还是放点冰块弄凉比较好喝
完全不需要放任何糖因为水果本来就好甜惹
我太笨了我放了整包
结果煮出超大锅的
其实只需要需要一点儿就可以煮出很多惹
去中国supermarket看到不妨买来喝喝看
好好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