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LA MEI ZI辣妹子

5月多终于去了辣妹子托五月生日的寿星的福
想吃很久了~\(≧▽≦)/~啦啦啦
在queenbays mall附近而已
里面有冷气吃暖暖真好
好多选择的说
默默地选了很多我爱吃的
进来端上来的咸花生
一边啃着一边点菜
好多种类的汤底怎么选择呢
最后选择了麻辣火锅跟白果莲子排骨锅的鸳鸯锅
今天我是火锅杀手
yeahyeah好期待快点滚吧滚吧
寿星点了香辣蟹
好害怕螃蟹很麻烦吃
最后寿星把2个螃蟹手让给我吃比较方便吃
~\(≧▽≦)/~啦啦啦超好吃的拉
也点了很多blogger推荐的手工面~potato noodle
好嚼劲的面不错吃呐
点了猪肉片猪肉丸蔬菜水饺鱿鱼炸芋头炸鱼手工面
还有一盘炸cheese(这个我记得我没有点但是无所谓了吃了一个还不错吃只是肚子有点撑)
白果莲子排骨锅好棒拼命喝的说
但是火锅料都丢进麻辣锅拉猪肉片还是辣辣烫过才好吃拉
结果寿星因为麻辣锅胃痛到需要去看医生打针吃不下去
所以我一个人默默吃超饱的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