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HUI LAU SHAN许留山@Sunway Carnival

上次去香港的时候有去很著名的许留山喝过很好喝的芒果饮料
我妹妹整个很念念不忘偶尔会提起
其实槟城早看到有许留山的踪影但是是很懒惰过排队
终于终于最靠近我们家的sunway carnival有了许留山
虽然还蛮渺小的一间比起槟城很大间的分行
但是有比没有好XD整个很容易满足
拖了蛮久终于有空带我妈妈去吃许留山了
其实他刚开张有去但是太多人又太mini的一间店整个没有位坐只点了饮料
很久之前去逛街拍的==!!!!遗忘在我的电脑的相片堆里
***

n年后的绿豆依然是刘海的妹妹头==!!!!
 听说去香港旅行一定要去许留山吃因为他们的甜点很好吃
叫了芒之恋(RM12.90)
芒果有点太过熟到快烂掉了而且芒果冰淇淋颜色也很恶心
有点影响甜点的卖相
但是吃下去味道是蛮ok滴
送到是看起来碗很mini但是3个人吃也还蛮够了
因为还蛮甜的吃太甜会反胃
 芒之恋对比图
我妹也叫了金捞爽(RM7.90)
上面一颗一颗透明的是甜甜的柚子很好吃
白色的不是cream不知道是什么奶吃下去也不像椰浆就是甜甜浓浓
配着黄色浓浓芒果冰沙很好喝
最低一层是单单芒果口味的jelly
金捞爽对比图
虽然我妹喝了很多次都没喝回香港的味道
但是基本上还算合格还不错喝
但是喝了全身好冷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