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13

一月推荐有意思的电影


The Tower
听我妹妹介绍听说很感动
是说一个新的建筑物在圣诞节开幕之类的晚宴
结果发生了意外大楼失火
又刚巧大楼的忘了几楼以上的灭火系统整个不能操作
最后就是大家自救跟救火员救大家的感动故事
这大楼看着跟我们的双峰塔还真像以后都不会去那么高的大楼了
好恐惧==!!!!
看了这部电影自私顾着自己的人竟然都先死去
死法也特别可怕
但是无奈这世上哪个人不是顾着自己
不理他人的死活呢
报应还是自私的人自己慢慢受吧
The Impossible
这一部是tsunami真人真事拍摄的电影
看了很感动
luckily他们一家被大海冲走还能找回对方紧紧抱着
可惜这个电影只是说这家人的故事
其他人变成尸体或是找不回家人的悲伤故事应该也很多
但是我想这个电影没有要走悲情路线
只是很写实的说出这家人灾难之后还能安全的在一起
我觉得这样就够感动了

Yes or No2~想爱就爱
第一次看同性恋的电影
意外没有拍得很色情==!!!!太色情会看不下去
反而拍得很清新看了觉得很甜蜜
女主角(女)很爱跟女主角(男)撒娇之类的看起来很可爱
女主角(男)也确实很疼爱女主角(女)
泰国的爱情片都很感人的说
刚好我妹妹下载了Yes or No2所以我就看了第2的才自己去找第1的看
第一部是说她们不知道怎样对对方产生了感情结果千辛万苦最后在一起了
女主角(男)一开始应该不是同性恋
还掀起自己的衣服对女主角说我是女的不是男的==
但是相处之后他们可能真的很适合对方才产生了感情
第二部是说他们各自去internship了
结果最后产生误会
最后也是解决误会在一起很甜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