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Joseph Gordon-Levitt

最近才去看了The Dark Knight Rises故事剧情不够黑暗如果再黑暗一点应该会震撼人心。
介绍一下里面的演员有3个还满喜欢的演员但是分开说说吧因为还想分享一下照片。
他在里面是饰演很有正义感的警察。这样的角色很适合他。他之前好像也拍过很多电影。但是那些电影我大部分都没有看过就是了。我没有那么得空啦。哈哈


这个pose还蛮好看的呵呵

他还蛮适合穿西装的嘛看起来很年轻。期待他演更多好看的电影。
比起西装照我比较喜欢看这种诱惑性的照片。啊哈拍得不错哦。
发一张就好了其他要看可以自己去找哦~~~
网络很多反正也不是我拍的我只是随手一抓来分享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