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Burger King@Sunway Carnival

上次去曼谷机场时本来跟弟妹要去吃burger king的
但是机场的burger king超贵的=。=而且还要排很长的队
我们又怕耽误飞机所以跑去Mister Donut买了burger随便吃吃
于是因为我们都没有吃过burger king
刚好想到burger king有折扣所以晚餐就在burger king解决了
我妈妈超好的啦带她去吃什么都可以接受><超乖的
我最爱的乖宝宝
 我跟弟弟的Spicy Chick & Crisp
其实味道算okay的可是mayonise很少我还是比较喜欢吃mcd的mc chicken
 我妹妹跟妈妈的Grilled Burger
还不错吃不想吃炸的可以吃这个煎的burger
很健康很多蔬菜
 咱们的薯条超多的啦==
还好有罗猫俊要吃完全部绝对不是问题
他上次去bangkok吃旋转餐厅的buffet都狂吃薯条pizza的
我跟妹妹都狂吃sushi我们走的路线不一样
kikyo是狂吃蛋糕整盘甜点的说
 加了雪糕进coke超恶心的大家别浪费钱加好了
加好像是RM1
薯条跟mcd的味道差不多一样
可是我还是最支持mcd
***
巴拉巴巴巴
i lovin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