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7, 2017

KL trip 2016 (Jogoya Buffet) Part 2

饮料选择也不少。有我爱的茶包。每次都会喝高山乌龙茶,因为冷气太冷想喝暖些。
 有三种Cocktail可选择。含酒精小孩不可喝。我也没喝过。颜色太鲜艳了。
 旁边有红酒白酒跟Sake可选择。
 还有各种咖啡。味道也不错。
香椰区。任喝。又巧遇。
 巧克力棉花糖。小孩的最爱。
 各种冰沙。
 自己diy的冰沙。
各种水果。

 还有热锅区。有正常的tomyam汤底或者日式Shabu Shabu。日式Shabu Shabu还不错喝。
 烧烤区。
有些比较贵的食材比如帝王蟹只限会员vip。
 熟食区。选择很多。
 佛跳墙。
 海鲜粥也不错吃。广东式的粥加入海鲜煮很香。
各种凉菜。
 会员限定鲍鱼生面。我不要鲍鱼只要生面行吗?我超爱生面的。
 还有各种现炒蔬菜。随意拍了其中一个想吃的。
我的最爱。每次来都会吃。 
忘了是汤类还是佛跳墙。味道还不错。

还有炸物区我好像忘了拍照。Tempura炸虾也是我必吃的。

每样都吃的话肯定吃不完。只能挑想吃的小分量地吃。但每次都吃撑了。

下次要挑战四个scoop的Häagen-Dazs。

1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