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 2017

Thailand Krabi Day 2

Day 1是二月写的。Day 2再开写竟然已经是五月一号劳动节呢。Day 3搞不好是年尾?
只能说时间过得好快。去了很多旅行现在还在记录去年的泰国之旅。这效率好。。。
早起天气凉凉的心情很好地在Resort走走拍拍照片的。
因为今天要出海很早就起床等吃早餐之后就搭Van车去海边上船。
 由上往下拍的照片。Resort不大可是挺悠闲的。这里是前面长长的泳池旁边还有一个pool bar跟儿童泳池。

 这是Resort后面的泳池比较少人。也是有大人跟儿童的泳池。
早餐就在泳池旁边buffet随便吃。 
Resort是被树木包围着绿绿的好看。 
 早餐很丰富。有西式的比如香肠鸡蛋之类的,蔬菜水果,还有Meiji的优格。
早上虽然胃口不好但是要出海还是随便吃一些。咖啡配多多牛奶很好喝也不需要再加糖了。
 都是四人的桌子。我爸跟他朋友一起吃。
 吃饱还有空闲去7eleven买些零食。之后集合就一起搭Van去海边前面准备上船。有很多卖防水袋。有各种size我们昨晚买了防水手机套。出海不带相机了。带手机比较方便。但是买的防水效果还好所以不敢放进海里拍。防一些水是ok的。
 给穿了可以浮着的求生衣。不会游泳也可以安心下水浮潜。比如我跟我弟。我们家就我俩还不会游泳呢。
妹妹爱的视角吗。看到吗手机很重要。这防水袋子不能放进海水因为封口不好会进水。但是能防湿湿的手。
 就在海边边的蛮深的海浮潜。一开始不会用眼罩跟呼吸的一直大口吸入海水。还想是不是要放弃上船休息好了。还好还好我妹跟其他人都教我技巧。最后成功看到在水里看到鱼了。但是只限一个小时。所以一下就结束了浮潜。
 Krabi的海很清澈。拍照看不清楚。用眼睛看真的很好看到鱼儿们。槟城的海没办法比较了。
浮潜很好玩。下次还想再来:)
 第二去了一个岛。没在记是什么岛。加入出海配套都会去的那几个岛。配套可以在酒店附近的逛街区问噢。洋人们爱的攀爬活动也有。有兴趣的话可以考虑。
 旅客必拍?哈哈
很晒感觉光打下来我好白。
素颜大合照。
 人山人海不是开玩笑的。
 在这岛逗留也是一个小时这样。拍了各种照片晒了太阳在海水走来走去。
 很怕晒伤背后肌肤还好穿tshirt,毕竟没打算去游泳。

 去第三个超超超美的岛吃午餐跟小午休。海边的水很浅海水超超清澈鱼儿就从脚边游过。还有很多黑色的海参就在海边的水里。有拿起来拍照可是感觉很恶心。很滑很软很奇怪的感觉。
 午餐不错吃。是说泰国的东西都很合我的胃。
 吃饱就在海边走走看看鱼儿跟海参们。
 之后去最后一个岛。超过12点整个超超超晒+热。没办法再晒太阳了,所以都躲在树下。而且只有这里有厕所。要上厕所就要排队因为人好多。这里的海没那么清澈可是海边很大水也比较深。可以在这里游泳。
 上船准备了冰凉的西瓜。吃爽了就准备回靠近Resort的海边。
 Krabi的海岛真的好棒好好玩。回到酒店就去洗洗澡后去楼下的泳池玩了一个小时。
晚餐等Van司机带我们去泰国当地人才会去吃的餐厅吃晚餐。结果还真的是超好吃的。但是司机是会泰语跟很熟才有办法带我们去这里吃。坐了感觉好久的车才到了这间餐厅。而且很偏僻。叫我再去我真的是不记得了。而且Menu都是泰语没法看也没法点菜。点菜就交给司机。


 除了炸猪脚跟Kerabu之外,其他的感觉平时自己都不会点也没吃过。泰国菜真的好吃。
吃饱还带我们去附近的大螃蟹拍照:)
晚上去附近Night market走走。在7eleven买了这个酸酸甜甜一小包也不错吃。

第三天就边回家边玩。
Krabi下次还想再来太好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