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Johor堂哥婚礼@结婚当天

因为我们不是男生所以不用帮忙当兄弟这样去迎接新娘
于是我们有点迟醒来
也没有很迟都7点多了对我来说是很早都快爬不起来了
醒来梳洗之后就去吃早餐去
 酒店的早晨就只有nasi lemak跟烤面包当选择
其实这个不叫选择但是无所谓那么早起床我也没有什么胃口
话说那个香肠特别难吃=。=我妈妈不要的也丢过来我的盘是怎样?
早餐喝橙汁很舒服但是我比较喜欢mcd的橙汁
(=。=没有人问我喜欢哪里的橙汁啦我爱自问自答)
 吃饱在lobby坐坐等着要去二伯家了
因为要迎接新娘呵呵
我到现在还没看过新娘
(照片是我拍的可是不是我是我妹妹keiko)
 很多亲戚一起从酒店出发
其实也没有几远坐车就很靠近很靠近
 JSL HOTEL还不错舒服哦
至于价钱我就不是很清楚了呵呵但是价钱应该是大家负担得起的价钱就是了
 看到这个Motel Suite很酷耶还有私人的cark park
但是我们没有一个是被安排住这间房间就是了
***
准准10am新娘就到了耶
因为是吉时结婚华人习俗是很重要的哦
我们小孩子不懂事也要乖乖跟着就是了
新娘入门时大家都不可以看因为会相冲(听说听说我不是很懂习俗这种东西滴)
结婚当天新娘最漂亮就是了~~~
大家都笑得很开><因为是囍事嘛
话说我能拍到的相片没有几张因为人很多
2个小侄女当花童有够可爱
呵呵我是他们的姑姑很老气的称呼叫我姐姐就好了
之后就开始跟长辈敬茶
我没有把全部照片放出来亲戚太多了
 跟我爸妈敬茶也是笑开怀~
之后就是给还没结婚的小孩们派红包
 小侄女很爱粘着自己的伯伯
 新娘应该会吃醋一下下吧呵呵
 全家福呵呵
桃红色裙子的是花花裙子的姐姐
 我妈妈跟我妹妹
 全家照
拍得不好请多多见谅有多余钱会再考虑一下闪光灯
毕竟我还是学生不是暴发户没有那么多cash可以挥霍
迎接新娘的车小熊不错可爱❤
然后喜宴是在下午举行
我有空再慢慢写蛤~~~
我好懒惰的说~
(***所有的照片都没有edit过连光线也没edit过因为懒惰所有光线不足的地方就凑着看就好咯><)
love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