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外拍日的hello kitty约会日

外拍完之后kikyo跟venus把我带来penang times squares的sweet 16
想来很久了一直没有空~~~
很梦幻的一间店~
 有两楼可是2楼没有开放
我们去的时候时间还早还没开放
 我叫他沉睡中的hello kitty
 我跟venus叫了优格雪花冰不错吃耶
虽然我还是比较喜欢ice ice baby或者100yen的雪花冰比较多~
 venus点的芋丸其实也不错吃耶XD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茶园的个人口味请见谅
没想到来吃甜点也可以看到美女老板娘BabyVon耶真lucky~
有兴趣可以去看看还不错耶还有免费wifi

Lot-77-G-8 Ground Floor,Penang Times Square.
Unique Ice Blended Yogurt, Foods, Drinks and Snacks ♥
★ Cozy environment with air conditioned
★ Last order : 9.30pm
★ Free WIFI
★ Parking Space- Penang Times Square(1st hour FREE)
Mon - Sun: 11:00am - 10: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