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地震

公共假期跟家人一起去jusco逛街>
看到日系的大头贴的机器立刻跟弟弟妹妹一起拍照~~~
拍完准备要去吃mcd时突然接到电话
原来我约了人看电影
然后我忘记时间了==!!!!!
赶去pacific准备看电影~~~
还买了popcorn跟可乐
还是TGV的popcorn比较好吃啦~
然后就看我很嫌弃的battleship
超好看的很紧张我喜欢男主角头脑很棒
很紧张啦外星人很可怕跟很笨
http://youtu.be/qDMXkPfxjOc
要去吃红豆冰时坐在车上觉得车很摇
然后又看到kikyo很急的call我
还以为什么事
原来是地震了
吃了红豆冰就很快速的回家开fb
看到很多人说地震很可怕还有可能会海啸
所以很担心在gurney的kikyo宝贝~~~
然后爸爸也回家了耶~~~
之后kikyobabe也回到家了~~~
地震可以跟家人在一起其实也死而无憾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