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我可能不会爱你

半夜不睡觉看林依晨的演的电视剧,于是又沉迷了
我算是太迟看了,之前考试期间一打开facebook天天都是“李大仁”
所以这部剧非看不可,这话是我自己说的啦
还剩几天就要开学了耶,好不想离开我的被单跟圆圆,睡觉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但是开学也好很miss我的宝贝儿们,很久没有烦我们家vanky跟乐乐了啦
开学要一起努力上课=)希望开学我是幸运儿~~~
但是我一直会不小心想到几米的“幸运儿”,不知道变成幸运儿算不算是悲惨的结局
今年都没有好事发生但是还是要乐观想法以后会更好每天要笑着过
推荐一下我最爱的摄影师Jolie罗晓韵
虽然都是她自己旅拍的照片但是这样的照片反而会让我重复看



这本书好像很好看耶~Rework! 工作大解放
最近很想看各种书本想看看别人到底在想什么
有空再逛popular好了~~~好悠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