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Watson Hauls March 2013

Check out Wechat for English
Check out Wechat for Malay
***
某天无聊极了就跟大学朋友秋仪一起去changlun吃晚餐顺便逛一下cmart跟watson
刚好看到watson在做promotion
默默买了面膜这里加起来差不多RM11.90而已
眼膜有2包四对(RM6.90)
还有最近韩国红了很久的oxygen bubble mask(RM5)
本人买不起整瓶70~80块的oxygen bubble mask只好买这种小包装的来试看看效果如何
 在我意料之内oxygen bubble mask超有效
而且不需要花很长的时间
才一开起来涂在脸上遇到空气很快就产生很多泡泡了
过了30~60秒按摩按摩一下就可以用清水洗掉
洗掉之后我的毛孔变得好干净而且脸也变白了
可惜一包的分量只够一个人使用而已不能跟别人一起share着用
但是这样一包就可以分成2小包可以用两次
一次才花个RM2.50也比去美容院洗脸便宜很多很多
下次看到整瓶的oxygen bubble mask会考虑入手如果价钱不要太高的话:)
(星星指数:4/5)
希望价钱可以低一点儿
这个一包打开起来里面有2对眼膜
很棒可以跟我妈妈share一人一对一起敷个眼膜吧
很奇怪的眼膜竟然要求敷30分钟
而且打开包装竟然还写着Possible to apply patches overnight while for 6 hours
意思是叫我敷着睡觉可是我睡觉都超过6个小时耶
我恶梦醒时有默默拿走我眼睛的眼膜继续睡觉
对黑眼圈貌似是没有什么帮助至于皱纹我觉得有敷有保佑
(星星指数:2/5)
比起眼膜我还是比较喜欢眼霜:)
***
有兴趣就Check out the Watson Sal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hopping at Lotus: Earning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Shopping at Lotus and earn your affiliate marketing income. Affiliate marketing has revolutionized the way people earn money online. On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