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6

Easy Store

一直都有个想要自己做个网络生意的梦。可是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好。最近发现一个很棒的网站EasyStore。EasyStore可以让我想做网络生意的梦想简单圆梦。不会html不会webdesign没问题。EasyStore超简单的。跟我一样只会简单用电脑都可以拥有自己一个网站。而且EasyStore的design简单又好看。
真的超简单。首先需要sign up。简单地填资料之后就会自动帮我create一个网站。过不到五分钟我的Store已经ready。比烤一个面包还快。还说不是很懂不用怕。它有简单的教学一步一步跟着做熟悉熟悉一下。首先可以在自己的店到处看看这样。
接下来可以学学怎样upload自己的商品上网站。网店最重要是产品。简单地上传照片跟放产品资料。登登登。网店开张。比吃掉一个面包还快。一点都不难。

重复同样的方式上传照片后还要去看看payment methods。看看想怎样的付款方式。对了还可以定价钱东西重量。如果卖很多的话还可以加barcode号码下去。方便出货。

还可以改网站的主题。网站美不美也很重要。一步一步跟着教学很快上手。不到30分钟已经变专家了。真的很不懂不用怕,网站会有小助理在线上随便问问题。感激Melissa的帮助:)

真的超满意der。我这个电脑白痴都可以瞬间开了一个网店。终算圆我今年的小目标了。
现在有免费7天试用。
一起来圆梦有自己的小生意吧。
Easy Store 网站站https://www.easystore.co/

用了合适再考虑长期付费。价钱也不贵。最重要是简单快速又方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KL trip 2016 Gold Class Movie

吃撑后从Starhill走去对面的Pavilion准备去看电影。  晚上依旧热闹。都是人。  第一次看Gold Class感觉兴奋。票比普通的贵好多。希望值得。  戏院在顶楼。不是很多人的感觉。  Gold Class进去是一个等候的Lounge...